close
以下是這個暑假才幾天而已的腦洞對話
*少女心有注意
-----------------------------------------------------

甘党-«幫你吃掉喔»
(正吃著冰淇淋的兩人)
伊東:天月くん,沾到了喔~(指
天月:疑?有嗎?哪裡哪裡??(緊張
伊東:我來幫你...
(伊東緩緩靠近)
天月:啊///歌詞さん?
伊東:沾到嘴巴嘍~(吻♡
天月:笨,笨蛋////(撇過臉

£

そらまふ-«對誰發情»
(特地出門找まふ的そらる終於找到後...)
そらる:まふまふ你再幹嘛!不是說要買個飲料,竟然給我出去了這麼久就是站在自動販賣機前發呆??
まふ:啊!そらるさん!你來的正好!你會不會覺得"比起男生跟女生機器更讓人喜歡嗎?"
そらる:蛤?まふ你是頭腦撞到了嗎?所以你從出門後就一直站在自動販賣機前發情?
まふ:什麼發情///才,才沒有!你不懂啦!(改編自推特)

£

Luzkain-«和女朋友吃醋»
kain:Luzくん你看你看(很高興的拿出"女朋友 "
Luz:kain那是?
kain:是女朋友喔!最近啊我練習...嗯?Luzくん??
Luz:比起男朋友還是比較喜歡女朋友嗎(縮角落
kain內心OS:居然跟樂器吃醋什麼的也太可愛了///

£

甘党-«吉他»
(Line上閒聊)
伊東:那個,天月くん前幾天是單獨去了T君家對吧?
天月:嗯,是的。
伊東:那...T君沒有對天月くん怎麼樣吧?(擔心
天月:啊?是還可以怎麼樣啦!我只是去打電動和學點吉他...不過手指很痛呢…
伊東:學吉他的話我也可以喔!可以不要再單獨去T君家了嗎?滾來滾去什麼的很在意...
天月:...那我去找まふまふくん學好了
伊東:欸?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教QQQQ
天月內心OS:真的讓你教,我明天還能做事嗎?
(改編自天月推特)
arrow
arrow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