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段考前的一更!!(你要被當掉啦#
這次是搭配親自手繪的文章,第一次這麼做呢(笑

520_2_1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這句話說的沒錯呢...你說,是吧?

聽著搜拉嚕的"不要走"打出來的文章跟畫,不過居然是用甘党來詮釋XDD這點自己也覺得很神奇(乾






*文章有點長,願意看完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其實大多是空行)





-------------------------------文章分割線------------------------------












"永遠,
這個詞究竟是諾言還是謊言?"













£









遠處,修長的背影佇立著,似乎在等著誰的到來






「歌詞さん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好久了。」

快步走到那熟悉的人身邊,和往常一樣地勾住對方手臂
「吶,我們回家吧~」



期待著你轉過臉用那溫柔的聲音告訴我 "走吧,一起回家~",可是這次你卻是一言不發地抽離了我的手,獨自快步往黑暗處走去



「歌詞さん!你要去哪裡?」
奮力向前追去,不希望你再次離開





£






儘管跑得再快,但相隔的距離卻只是越來越遙遠,體力直線下滑,最後只能跪倒在地



「拜託,不要走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不要...離開我...」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無止盡的下墜「歌詞さん!」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深處呼喚最愛的人的名字



前方的你終於也停下了腳步,但沒有回頭而是留下無情的話語
「別再追來了啊…我會很困擾的。」

你的話語像一把鋒利的刀直直地刺入了心臟,好痛,好痛。






£






「嚇_!!」
睜大雙眼,是再也熟悉的天花板...









是夢?

...原來是夢









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濕,調整著剛才過於急促的呼吸,少年拍了拍臉頰讓自己冷靜下來,這才發現眼角仍有未乾的淚痕...


一切都像真實一般,這也太過逼真了吧?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夢見你的離開已經不只一次,真的只是夢嗎?







£






『嘟- - -』


睡前放在床頭的手機發出了震動

滑開鎖屏,上頭的通知列出現了一排的通知,但少年只點開了最新的那則,是來自まふまふ的短訊





『這麼晚傳打擾了,不曉得天月くん睡了沒?這幾天過得還好嗎?大家都很擔心你,明天一起去看歌詞太郎さん吧…啊!天月くん要記得吃飯喔~』




まふまふくん傳這是什麼意思啊?
重複地在心底默唸了簡訊內容,天月仍不明白,只是困惑的搔了搔後腦


我是怎麼了嗎?
大家都很擔心?
一起去看歌詞さん?
吃飯?



...這些是什麼意思?



手指開始顫抖。
不,是全身,像是有什麼惡夢要發生



帶著這些疑惑點開其他人的訊息,每則近似相同的話語,這是究竟怎麼回事啊!?

「哈,今天是愚人節嗎?」想找個理由自我安慰,但手機螢幕上頭顯示出那大大的日期卻打了自己一巴掌,完全無法解釋




「嘖,現在是連手機都壞掉了嗎?」
焦躁不安的情緒顯現出來,天月不耐煩的直接將手機關機


「是騙人的!這些都是假的!大家都是騙子!對!這是夢,這一定是夢,沒關係,只要醒來就沒事了,一切都會回覆正常的...」用棉被蓋住全身縮在裡頭,自言自語的催眠著,但溫熱的液體卻無止盡地從眼角滲出


「你會回來的,一定會的,對吧?歌詞さん ...」
早就把一切都想起來了,只是不敢去面對

「如果你沒有追出來,如果那天我沒有跑開,如果我沒有說出那種話,如果...」

「我已經知道錯了...你可以回來嗎?不要丟下我一人,這樣的處罰太痛了啊...」








£








是過了多久了?我不清楚,但時間仍然流逝著,一切都在改變卻也都沒有改變






£






忘了是什麼時候,只記得那天窗外飄著細雨



「吶,歌詞さん,你覺得“永遠不變的東西”真的存在麼?」

「我相信喔,是存在的。」你快速的回答像是沒有思考過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唉?」



「嘛,不過這其實是個無解的問答,永恆不變的東西是没有的,因為世間萬物都是在不斷邊化的,當然也包刮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但是“不存在永遠不變的東西”這個理論本身就是一個永恆不變的定律。這樣一講,永恆不變的東西似乎又是存在的了呢。」望著窗外打傘路過的人群,我像是說給自己聽似不帶情感的解釋著



「是二律背反啊...不過天月くん"我愛你"這點是不會變的喔!」
「你是在說什麼,不要突然扯到那裡。」為什麼,你總是可以看出我心中的不安



「我永遠只會愛著一個人。」自顧自地說著
「哈,這是諾言嗎?永遠會是多久?不要總說些自己沒辦法知道是否可以實現的約定,這樣只會變成謊言而已啊...」

犀利的話脫口後,我後悔了,可是卻也沒有面子拉下臉來道歉。

於是就這麼衝出了家門



「啊,天月くん!等等...」還沒聽你說完早已跑遠






£






後來接到了醫院的緊急電話,不顧一切地往急診室奔去,但才剛抵達的我卻只目睹了醫師宣告著死亡時間,還來不及看你最後一眼,還來不及聽你說最後一句話,就這麼離開了。

跪在病床旁,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是無限都自責




『還這麼年輕就過世啦…』
『據說是出車禍呢。』
『唉,別說那麼大聲,他的朋友已經承受不了啦!』






£






早該認清事實了
你再也不會回來我的身旁。




£






"吶,你說所謂的永遠究竟是多久呢?"









-----------------------------感想時間-------------------------------






對不起,又是咖啡啦~(欠打#

最近一直夢到奇怪的夢呢,於是就這麼的打在文章裡了...
對永遠的看法 大家都不一樣
我,因為不清楚所以一起打入了文章
不知道看到這篇的大家想法是什麼呢?
一直很喜歡二律背反這個詞,所以借用在文章裡,當然歌詞桑的這張專輯也很喜歡XDD

好啦~下個我保證上甜點
不過要等我放暑假嘍

啊啊啊 T君難得的來了台灣,我卻因為時間不夠沒辦法去啊QQQQQQQQQQQQQ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不要在這邊拉仇恨#

是說月子的生日快到了呢~打算在生日那天發個天月觀察日記(其實就是天月100條)←發廚
所以星期二會先打在噗浪上之後再轉過來貼這樣

那麼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這邊是下禮拜五才放假星期六就要衝刀劍ONLY的まい
arrow
arrow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