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 - 星殞] 


*此為冰夏文,雷者勿入
*此篇偏虐,不適者物入
*這篇其實不適很完整,有機會我會再加強內容的(我知道有些地方跳太快#

*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準備好就請進吧~

 

~楔子~

 

那一年盛夏的夜,心願許得無限大
彼此手拉著手並肩仰望天空
向流星許下了永遠的諾言
可後來才發現我們都太過天真...

 

[特傳 - 星殞] 

 

多久了呢?到底離那個夜晚有多久了?那時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對天許下了什麼承諾?擁有銀白長髮的半精靈右手撐著頭坐在黑館房內,回想那最初與自己搭檔相識的過往,左手中的茶早已轉涼...

 

零晨三點,看著窗外漸漸轉亮的天空,即便有點倦意,他也只是繼續思索著剛才的問題,並沒有打算要睡了的意思。

 

"冰炎..."
熟悉不過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這麼晚了...不對,快天亮了,還沒睡?"  不用回頭也猜得出對方臉上的無奈

"你還不是一樣。"  冷哼一聲,冰炎轉向半夜突然跑來的訪客  "怎麼了,夏?"
"在想什麼?"  夏碎沒有立刻回答,反而自動的走到床邊坐下
並不意外搭檔的舉動
"也沒什麼,就只是在想些過去的事,不過...卻一直想不起來..."  冰炎持續思考著;就算精靈善忘也該有個限度罷!

"過去?過去嗎..."  似乎也在回憶著什麼,夏碎只是低聲重複的說著,然後露出一慣的微笑  "我還記得呢,記得那個夜晚,某人許下的願望..."
冰炎望向他,等待夏碎說出他遺忘的那部份...

"啊!對了!我差點忘了公會派的任務!原本是想來和你說一聲的,看見你難得在發呆所以..."   夏碎突然說出了半夜來黑館的理由
"有事就快去!還須要特地跑來和我報備?"  瞥了眼總是很難懂得搭檔,冰炎催促著,但嘴角卻藏不住那甜蜜
夏碎也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吶,等我回來再告訴你當年的約定?"
"隨你便,高興就好!還不快去!"  雖然表面冰冷但夏碎知道冰炎其實很希望他可以快點回來
"好啦,我走嘍。"  彈指,紫色的身影帶著難以形容的喜悅快速消失在黑袍的房內

£

就在夏碎離開後不久冰炎便接到公會傳來的消息,要求全學園黑袍出面協助,無殿那邊也有幫手趕往,看似情況非常緊急,可是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請黑袍接這任務;冰炎沒有多想,二話不說手心向下啟動了移送陣,他只希望能快點見到那抹紫…

轉眼已經到達目的,低階鬼族也在同時分分撲來,當然這些看在某黑袍眼裡只是玩具,很快的他在混亂中看見了從剛剛就一直在惦記的人,冰炎迅速清理完周圍的垃圾(?)後就朝那人走去

 

"夏,這是怎麼回事?"明顯感覺到這裡沒有像學園那樣的結界保護
"冰炎?" 聽到搭檔的聲音夏碎立即轉頭卻太遲了 "小心-!!!!"

碰咚- - -

 

這是最後唯一聽到的劇烈聲響,感覺被東西壓著,但視線開始糢糊,應生倒下後便再也沒有知覺…


((我知道這段跳太快,會再修改

£

"唔…"  紅眸睜開雙眼,撐起身坐起
"學長!終於醒了!"  某學弟驚呼
"這裡是…"
"保健室啊,學長你不會失憶了吧?"  才剛說完某黑袍鞋底就出現在眼前 "唔啊!"
"褚,我有眼睛…"


環顧了四周卻不見昏迷前喊他名字的那人,心裡卻浮現了那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夏碎他人呢?" 一把抓起還在撫臉的漾漾,冰炎焦急的問道
"呃…那個…夏碎學長他…"
"怎麼了?他人呢?現在在哪裡?"  大吼著,卻也改不了事實
"呃,那天…夏碎學長為了救學長,自己身受重傷…由於沒有結界保護,送回學園後…那個…已經太遲…"  漾漾說不出口卻也沒辦法隱瞞,只是小聲的說著  "無殿也沒有辦法…所以…嗯…已經徹底消毀了…"
"怎麼會…不可能!不可能!褚,你是在騙我對吧?夏碎他不會…絕對不會!"  聽到那最不希望的結果冰炎完全失去了原有的理智胡亂的吼著
"學長,你才剛清醒別太激動,這樣你的傷也不會好的"
"……" 愣住然後是無限自責
"呃…學長…"
"褚對不起,讓我一人靜一靜。"

£

 

幾天後除夕到來,原世界不論走到那到處都是拜年人潮,學園裡也不例外

"漾漾~學長今年要不要和我們一起過年?" 喵喵開心的拉著漾漾問
"學長說他有長期任務所以沒辦法參加"
"這樣啊...好可惜"
"傷才剛好又有任務要接?當黑袍還真辛苦…"

£

說任務是騙人,冰炎獨自回到黑館房內,黯然走到陽台邊望向遠方…明明是應該要感到開心的,可是不論外頭煙火聲和人群尖叫聲再大,他也感受不到那歡樂的過節氣氛;毫無感覺的像是兩個世界。
紫羅蘭色的蝶從窗台邊飛過,那人高挑的身影,那人柔和的代表色,那人磁性的聲音,那人獨有的味道,那人專屬的溫柔和微笑,還有和那個人唯一的記憶剩餘的甜蜜最後的約定…哪怕只是一點點都好,他不想再忘記也永遠都不會再忘記了…
今晚的星空仍舊如此閃耀,就和那天夜晚相同,只是當初的星願並未實現,缺少了的卻是永遠回不來的


一顆星殞落,劃過黑暗的天際在夜裡留下一道很淺卻無視不了的淚痕

雙眼早被淚水佔據  "新年快樂,夏…我全都想起了喔…"
聲音逐漸沙啞,他曲膝蹲低了身體
"可是卻太遲了…"  黑暗中溫熱的液體從眼角邊滑落,回應他的卻剩下震耳欲聾的寂靜…

 

~尾聲~

"吶,冰炎你知道嗎?我聽長輩們說當星星殞落便代表人類的離開,而它落下的同時即是可以讓後人許願的流星喔…"
"是…這樣嘛?" 紅眸疑惑的再度望著星空
"我也不確定,不過什麼時候再一起來看流星?"
"只要想,隨時都可啊。"
"吶,以後的以後我們都要一起來這裡,以所有的星子為證,這是永遠的約定喔,不可以反悔~"  頑皮的眨著紫眸笑道
"嗤..."  
嘴角勾起笑意,卻也偷偷的許下了承諾 - 我會一直保護著你,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那晚天氣雖冷,牽著手的兩人卻因為彼此的暖流,而不再感到寒冷

"新年快樂,冰炎。"
"嗯,你也是夏..."

 

 

-全篇完-



~後記~

新年快樂樂樂樂樂~除夕夜放瘧文差點被朋友掐死,哈哈~
某颯說他看完後抱著奇怪的心情去過年了(還不都你#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篇二次創作,很緊張呢(你緊張P
有很多人說這篇的梗很有感覺可是我過程跳太快(笑
好啦!如果有人點閱什麼的話我會再考慮修改(#

arrow
arrow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