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新年期間賀文-刮刮樂]


*此為夏冰文,雷者誤入,其實也沒有很明顯啦(笑
*只是突發文內容簡短而且很沒內容,還請多包含ˊˇˋ(可以丟食物給我#
*雨翠我其實很少寫甜文的呢,希望大家喜歡嘍

 

 

[特傳新年期間賀文-刮刮樂]

.

.

.

方才結束任務的倆人並肩走在人群熱鬧的街上
"現在剛好是原世界的過年期間呢,既然還有時間要不到處晃晃,也很久沒來了嘛…嗯?冰炎?"   察覺自家搭檔落後,夏碎停下腳步回過頭

"…那是什麼?" 指著停步的源頭,冰炎問著

"啊…那個是刮刮樂" 夏碎回答
"……"
"想玩玩看?"
不等冰炎回應便自動拉著人往那走去

£

"哎喲,年輕人新年也來玩玩吧~刮刮看嘛試試手氣呀…" 老闆客氣的招呼著
"嗯…那這張吧" 指著其中一張冰炎說到

 

"吶,老闆請給我下一張連號" 夏碎緊接著說
冰炎看向自家搭檔,但對方沒有說話,只是衝著他笑了笑然後付錢

"兩位不現場刮開嗎?"
"不了,我們還有事"
"沒關係,會中一張就會中了,祝你們中獎呀"
"嗯,謝謝老闆"

£

 

當晚,回到黑館後冰炎直接往後倒在沙發上補眠,可沒有多久紅眸便意外的瞥見房內多出的一抹紫

"…夏?"
"刮開了嗎?"   來者順手拋了瓶蜜豆奶給對方

"嗯,沒中"  開了飲料後,抽出今早買的刮刮樂遞給夏碎,雖然他本來就不是很介意
"這樣啊…我也沒有呢"  夏碎也拿出自己的那張晃著說到

 

"你沒中?"  冰炎聽到有點訝異的看著他
"對呀,怎麼?"  紫眸不解的回問
"你不是會透視?"  冰炎挑了眉問

"呵,是沒錯啊,可是這種東西如果用透視就失去了玩它的意義了嘛"  聳肩,夏碎手中把玩著那張刮刮樂道
"也是。"  精靈點頭同意,且他相信自家搭檔應該也不缺那點錢

"走吧,吃宵夜去?"  還是不等對方回應的時間,夏碎再度拉著冰炎離開了黑館
離開時也將那兩張刮刮樂放在桌上…

 

.

.

.

其實兩張卡的號碼是-519520(我依舊,我愛你)

 

-完-

 

 

~後記~


在這補一下糖,不然上篇太苦(#
而且新年期間竟然先放瘧文才灑糖(你也知道
還有真的別丟垃圾喲~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丟的是食物

arrow
arrow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