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早就在4月時打好了,只是在發生了很多事後不太敢再用這類的東西...

嘛,現在都過去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默默關心我給予支持的朋友,謝謝你們!!
這是重新站起來後的第一篇文章!不過原本說好的甜文卻又被寫成虐文了...
這點真的非常抱歉(跪

最近服務不周還請多包涵,調適好心情我會送上糖的,在那之前先喝杯咖啡吧(?
然後不要打我


----------------------------我是正文分割線----------------------------


人都是自私的;


還是說,只有我是如此自私?






£



"天月くん今天有空嗎?等等去接你,帶你去個地方!"
趁著平日人潮少的時間,伊東傳了Line約天月出來走走


今天是難得悠閒的午後,舒適的陽光隔著窗簾晒進房間,mimi和pon慵懶地趴在剛好照到陽光的木質地板上,
伊東看著兩隻心愛的白貓幸福的睡相,嘴角也不自覺地微微上揚


約出來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想念",平時的兩人很少有交集,只能透過網路社群聊天,也希望藉此讓平常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碌的天月好好地放鬆一天


「要是可以...

哈,再想什麼啊我。」 無意識脫口而出的話語在苦笑的自嘲後中斷,修長的手放下了從剛才就一直握著等待回覆的iPhone




因為"喜歡"所以想替你分擔
但因為只是"朋友"所以也只能為你做到這樣





闔上雙眼伊東嘀咕著「可以當朋友就該滿足了啊…」


嘟---


手機發出了震動 "今天沒事喔,可以一起出門" 是天月的簡單回覆和正宗くん貼圖

"那你等等,我現在就過去" 快速地在螢幕上打上短訊息回傳後,伊東便起身往門口走去,就怕耽誤到難得可以相處的寶貴時間
£



叮咚---叮咚---



「來了喲!....嗯?遲到太郎今天早麼動作特別快?」天月一開門便看到氣喘吁吁的伊東
調整好呼吸伊東才苦笑地開口「咳,天月くん一見到面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嗎?」沒有人知道有個笨蛋從出門後就一直用跑的直衝天月家
「啊!?那應該說"歌詞さん好久不見呢,感覺最近改掉了遲到的習慣了"這樣嗎?」天月微微偏過頭,不解為什麼面前這個人可以喘成這樣
「真是的,不要一直挖苦我啦!」

不過沒有關係的,因為是最喜歡的人嘛

「那歌詞さん要帶我去哪裡?」
「這個嘛,是秘密喔。」




£
愛上你,是我心甘情願,即使我明知道這是錯誤的道路;
但無論命運重複了多少次,我依舊會賭上自己,選擇"愛上你"這條路。



「嗚哇---!!!好漂亮!我從來沒看過一大片的油桐花呢!」


「吶吶,歌詞さん。難得來這裡了幫我拍張照做紀念吧~等等要像所有朋友們炫耀!」
「嗯,好啊。」

你開心的笑著,在一片雪白的桐花雨中,伸出手想要接住飄落的桐花,像個孩子。


「歌詞さん謝謝你,我現在很開心喔!」

想要守護你的笑容,更想將它占為己有...
不過啊,
如果在你身邊可以永遠看到你幸福的笑臉,就算要我一輩子只能當"朋友"我也甘願




「天月くん能開心真是太好了呢…」


這份感情永遠都無法傳達給你。
我只是,偷偷相信著一個關於油桐花的傳說。
在遲來的季節裡,讓它代替我,静静的綻放出最美的心意。


訴說著我內心深藏的話語,
我愛你






£





後來我才知道,
人對於感情都是自私的,



尤其是............................................."愛情"。






-完-



根本不知道自己這篇在打什麼(ry
覺得我真的是文筆越來越爛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進步啊!又是什麼時候可以寫R18

總之,還是謝謝努力看到這裡的大家QWQ
開始準備CWT的MA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東歌詞太郎 天月 甘党
    全站熱搜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