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介紹文那邊放不下...(汗
原來Blog也有限字數或行數的嗎

以下放上一些まふまふ平日生放時的問答部分
※生放隨機問答補充翻譯   ※【】皆為聽眾彈幕問題

1.【ア、イ、ウ、エ、オ 裡最喜歡哪個?等級考試選擇題不知選啥時我就選你說的】
まふまふ:據說考試裡正確率最高的是イ選項,但這沒根據。我有一次在一道問答題裡,比方說
讓我寫人名,德川家康之類的,我没讀題就寫了個“イ”,然後被叫出去了。没看題目以為選イ
就能中,结果被打了個大叉,被叫出去了(笑)。我之前也說過w 還是好好學習吧w

2.【隱形眼鏡多少度?】
まふまふ:我兩隻眼睛度數完全不同。我左眼還好,還看得清楚,右眼完全看不清,基本上單靠
左眼生活了。所以買隱形的時候兩隻眼睛度數不合,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所以平時靠著獨眼生
活。所以看書時會靠很近才能看到。1.5和0.04,差很多,而且好像也没辦法矯正,視線也比較窄。

3.【請說說そらさかうら每人3個優點】
まふまふ:每人3個一共9個太多了,說一個就好吧。soraru桑首先是絕對不會對人生氣,基本上
會原諒他人的失敗,安慰說“嗯,難免也發生這種事…”,當然了,soraru桑是比較隨性的人,
覺得他這種不會對人發脾氣的性格氣場特别好。Sakata桑單純就是壓倒性的性格好,好到讓你覺
得這世上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Urata桑…其實今天要到我家過夜,以前也是,會在我live前夜或
工作受阻等鬧心的時候,精神狀態不好的時候,urata桑會過來陪我玩,一起聊到很晚,會專門
過來跟我談心,特别好的人。這三人真的很棒,所以才想跟他們3人一起打遊戲之類的吧。

4.【據說mafumafu桑很聰明,你有什麼學習訣竅嗎】
まふまふ:完全不聰明,很糟糕。今天吃了什麼也記不住,字也看不了的廢人。學習訣竅的話…
(*這邊是まふ講了好幾百遍的睡前醒後背單字法 在此省略)

5.【mafumafu桑經常用女性坐法坐着,不會痛嗎?常聽說男性没法用這種坐法】
まふまふ:嗯(笑),是的,坐在地面上腳曲成M字跪著?好像是說因為骨盆原因男性坐不了?
但我不覺得男性做不到,我很平常地做到了。要說男女身體構造的話,我當然是男性的,但我身
體構造好像偏向女性一點,很多地方都這樣。被這麼說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6.【mafumafu桑喜歡哪些都道府縣?也請說說喜歡的理由】
まふまふ:我喜歡京都。當然了,像北海道之類偏遠的地方也很喜歡,東京也喜歡,並没有討厭
的,但最喜歡京都。因為我喜歡忍者,最喜歡和風,很想在京都悠閒地逛一天再回家。順便說下
我的地理能力很差,四十多個都道府縣我没辦法全說出來。我就是個地理白痴,上次和天月在數
,到最後高知縣就是没說出來(笑)高知縣的人們非常抱歉,話到嘴邊就是記不起來,抱歉抱歉
(笑)

7.【看了soramafu的剪纸遊戲,感覺mafumafu桑是個隱藏S,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まふまふ:啊這個是…攻擊…嗯?怎麼說來著……那詞叫什麼來著…嗯?…欸…攻擊的一方和防守
的一方??大概…我是哪一方呢…感覺自己既不攻擊也不防守啊,是平和的一派。哦哦攻守啊!
不好意思www神他媽攻擊…(大笑)我没聊過這種話題不太清楚。是哪一方呢…大家為我定吧。
我不知道欸,很和平。欸我並没有回答到問題啊哈哈哈哈。

8.【mafumafu經常戴的三角形項鍊是哪個牌子的】
まふまふ:那條三角形中間有隻眼睛的中二病風項鍊是吧,那是原創的,為了one man專門去
定做的純銀項鍊。有很多人都跟我說想要那條項鍊,但大家肯定不會買純銀項鍊吧。很貴的,學
生黨感覺買不起,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自己做,不要用銀了,用比較便宜的合金、珍珠之類的去做
,也就幾千塊。

9.【和soraru桑sakata桑是怎麼認是的】
まふまふ:和唱見朋友一般是在活動中認是的吧,大家都會投稿,然後在コミケ或者live上共演
遇到,搭話,就認識了。但soraru桑第一次見是在卡拉OK,好像是一個租卡拉OK的活動吧,我
進去之後就見到soraru桑了,我那時才剛開始投稿,然後就和soraru桑一起唱了。我記得是唱了
リモコン,超懷念。那時候我才一千多粉絲吧,還没到一萬。那時對他印象就不錯。

10.【在所有樂器中mafumafu最喜歡哪種】
まふまふ:我喜歡什麼啊…鋼琴吧,最喜歡鋼琴。除去吉他鋼琴這些主要彈奏樂器,我喜歡陶笛。

11.【自己認為最充滿回憶的是哪首歌】
まふまふ:都有吧…鏡花水月吧大家知道嗎…很久以前投的了,也是youtube投的第一首歌,這首
歌充滿很多回憶…さえずり也是。寫鏡花水月時一度控制不住感情的程度。所以我不怎麼寫抒情曲
…想寫的時候才寫。没情緒的話完全寫不了,因為抒情曲是充滿很多感情…嘛,雖說所有曲子都充
滿感情啦w

12.【live中邊唱邊想著什麼?】
まふまふ:會思考著歌詞唱,一般不會想自己眼前是什麼自己現在是什麼姿態什麼動作,會把注意
力集中在歌曲。在意觀眾視線的話會緊張,盡量讓自己變得跟蟲子一樣。

13.【まふまふさん完成一首歌平均花多少天的時間?】
まふまふ:根據什麼歌而定?像「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アイスリープウェル」這些比較難
的歌就花很長時間。但比較一般的像「ハンディキャップ」、「罰ゲーム」、「わすれられんぼ」
「彗星列車」…這些没花很久,大概3天吧。只不過之後的mix,錄音等會讓投稿延遲,但作曲不
會花很長時間。

14.【まふまふさん最近的自我稱呼為什麼從「僕」(boku)變成「俺」(ore)?】
まふまふ:講真平時「僕」用的比較多,使用頻率也較高,和父母說話時用「僕」,但和男性朋友
一起玩時,大家都用「俺」所以我也用了。和男性朋友玩總是用「僕」會有些羞耻(笑),對父母用
「俺」也羞耻,所以會視情況分開。

15.【腳的尺碼是?】
まふまふ:尺碼?我不知道欸抱歉,去買鞋時都會說“請給我剛好尺碼的鞋”(笑),還真的不知
道,我去查查看吧。

16.【まふまふさん挑戰著各種髮型髮色,你對髮型有什麼研究嗎】
まふまふ:我個人喜歡銀色白色,能好好弄時就染成白色銀色,再加上點挑染。但日常還是比較多
的金色,奶茶色?

17.【喜歡奶茶色的髮色】
まふまふ:奶茶色很好用,夏天也行冬天也行,適合各種季節。其實我喜歡黑髮,但我和黑髮太不
搭了還是不想染黑。

18.【那些胖次怎麼樣了】
まふまふ:在我的倉庫房間裡睡覺。

19.【染過藍髮嗎】
まふまふ:染過哦(笑),但完全出不了門,不要染藍色真的。

20.【握力真的只有7嗎】(歌曲梗)
まふまふ:我握力60哦(笑),四捨五入60!右手是58,要彈奏很多樂器所以握力很強。其實我運
動神經也没那麼差啦(笑),没騙你們,跟其他人比我的握力是最強的www運動神經的話,其實我
以前從樓梯上摔下過,右腳受過傷,踢足球之類的會痛,所以這些是不行,但本身運動神經不那麼差。

21.【看了「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的making,まふくん的胸挺大啊?】
まふまふ:胸很大嗎?冷靜來說這個話題,其實我是有胸的。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天生的體質。
但確實有這種體質的人吧

22.【不玩那個“和男朋友約會中”的照片梗嗎】
まふまふ:是那種露個後背讓你們用,做和男朋友約會中的照片吧(笑)
呀…可以是可以但會掉粉啊,肯定會有很多回覆說你這人太自以為是了www。

23.【下次想挑戰什麼料理】
まふまふ:前陣子買了義大利麵也做了料理,覺得還挺簡單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是有點费費盡嗎,
滑滑的,所以我想做義大利麵湯!我煮湯很拿手的,想說做清湯加海鮮之類的湯麵。換個做法說不
定也能做炒飯湯。嗯就是這樣。

24.【まふまふさん最近正努力做飯,但没做飯的時後吃什麼,外賣嗎】
まふまふ:基本上叫外賣,或者不吃,或者吃這個巧克力棉花糖。然後就…水(笑)

25.【在ひきフェス放的鬼臉照片不打算放出來嗎】
まふまふ:安可之前和うらたさん做鬼臉的video嗎,怎麼說呢(笑),其實在live放還是可以的,
但把鬼臉公開出來永流於世的話還是很悲劇,就收起來了。嘛,在活動裡放一放是没問題,我也經
常對著鏡頭做鬼臉。是那個吧,只有一瞬間。そらるさん開始說一些奇怪的台詞我就和うらたさん
吐舌頭一副你說啥呢的表情

26.【喜歡的動畫片?】
まふまふ:當然是點兔。這期我看很多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地城邂逅,還有沙霧ちゃん那部…

27.【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想做什麼工作】
まふまふ: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想在有森林有水的地方,建一座红屋頂的白房子,種種水果,
和小鳥說說話。一個死宅做著少女夢的回答。

28.【不玩PUBG嗎】
まふまふ:射擊遊戲吧,我在射擊遊戲方面,像splatoon是很爛的,很不擅長,會暈,暈畫面,
再加上怎麼打都打不中。我以前玩過射擊遊戲,不打中固定的靶通不了關的那種,我0分(笑)

29.【想知道まふくん的放鬆方式】
まふまふ:最近是去泡半身浴還有買了按摩器,按摩肩膀的那種,還買了腹部按摩器,腹部震動
還能有鍛鍊肌肉的作用,這就能代替運動了呀。我肚子是很鬆弛的,跟棉花糖氣球一樣鬆弛,這
機器能震動消耗我這鬆弛的脂肪,現在很完美哦!簡直可以在盛夏中沖浪展示,消除了多餘脂肪,
變成了十分漂亮的肚子,那種看起來一直睡著的鬆弛腹部已經消失了!是的!心情特好!

30.【生活習慣還好嗎?】
まふまふ:生活習慣已經崩壞了,但最近因為自己開始做飯,飲食生活有些改善。接下來就是睡
眠吧,只剩睡眠不足了。不過營養劑也有在吃,營養方面没問題。

31.【請决定一個まふまふさん聽眾的名字】
まふまふ:好像……好像是まふらー(muffler)吧?好像有人在用まふらー…還是什麼…大家喜
歡什麼就用什麼,不過希望用可爱點的名,拜託了。是まふらー對吧?我記得是超久遠的名字了
没什麼變化(笑)

32.【是從歌詞開始寫歌還是從旋律開始】
まふまふ:我應該同時進行的吧。邊彈吉他邊哼唱,歌詞也就逐漸出來,然後就寫成了。

-------------------------------------------------------------------------------------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まふまふ 生放相關
    全站熱搜

    まいま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